潇洒的担担面君:

偷偷去微博搬居老师的图……然后看到之前关注的一个很厉害很可爱的朋友现在每天都在花式夸居老师😂文采足够好的人大概就会很精准地表达出你自己在心里想了无数遍但没办法形成完整思路的想法吧,突然有种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感觉。


她说到一点让我印象很深,她说居老师的特别之处在于他的美是不带攻击性的、几乎和男性特质无关的美。他气质里透露出的和善、笨拙、拘谨、脆弱,严格来说并不符合中国传统文化所鼓吹那种男性形象。他看待一些事物的角度、说话的方式、表达的立场都是不带性别预设的,而让人只是单纯地觉得美好。这样模糊了性别的美,让他的魅力回归到人本身。


他像是一面美丽的镜子,不加挑选地保留着世间美好的倒影,所有的隔阂和立场都被打破,只留下无限温柔。他不刻意、不雕琢,在某些场合显得格格不入、受宠若惊,你在他身上能看见无限接近自我、接近一个普通人的样子,从而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况且他又是那么好,以至于让你相信众生是美的,自己也是美的。






不论追星或者搞同人吧,对我来说,如此情真意切抒发内心的活动归根结底只有两个目的,发现自己和赞颂美丽。

评论
热度(21)

© 明麦麦 | Powered by LOFTER